爱敌人

Deux choses ne peuvent se cacher: l'ivresse et l'amour.(有两样事情你无法隐藏——醉酒与爱情。)


—诡秘之主.蒙克同人合志《l'ivresse》受注代购开启—


◇刊本信息◇


原著:诡秘之主


刊名:《l'ivresse》(原名《可能性》)


Cp:蒙克


分级:全年龄


开本:A5


工艺:镂空镭射双封


发售时间:Cp28


代购链接:点这里 


咨询群:910697087


◇Staff阵容◇


主催:


琥珀酸 @琥珀酸 


封绘:


瑟雷西 @所有错误的化身忠实信徒 


文阵:


时雨竹祭@時雨竹祭  蓝@蓝   奈亚@Nyarlathotep  闲云堕川@闲云堕川  筱@筱  湿润@我推又紧又湿润  不知业灵@不知业灵  乌鸟@乌鸟  夏洛药 @夏洛药 清誉寡欢@清誉寡欢  江南小银子@彩虹糖专精的小镜子  阿尔卑z@阿尔卑Z  希 @一般通过愚者眷者希 


画阵:


瑟雷西@所有错误的化身忠实信徒  月红狩@月红狩  冬瓜@今晚吃冬瓜-  白鸦@白鸦糖人_sugarman  逐旗@逐旗  北边的极光@北边的极光  遇事不决@遇事不决 


愚者先生,还请留步吧,请允许我为你现场调一杯酒。基酒名为初遇和吸引,它们来自你我的非凡特性。接着倒入命运,你瞧,这丝线将我们紧紧缠绕,无论是爱是恨。

嵌在杯上的是永远指向你的指针、是一颗爆炸的星辰、是萌芽的勇气与牺牲。我将这杯名为人性的酒一饮而尽,含着它像你发出邀请——Shall we dance?


© | Powered by LOFTER